Saturday, March 17, 2007

紅帽推出企業Linux 5 賽門鐵克來相挺-旗下儲存管理產品將支援RHEL 5

就在 紅帽 ( Red Hat )正式推出最新版旗艦作業系統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RHEL 5)之後, 賽門鐵克 也宣布旗下儲存管理產品也將支援RHEL 5。

賽門鐵克表示,他們的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Veritas Cluster Server以及Veritas NetBackup產品都將在90內完全支援紅帽最新旗艦Linux作業系統。為了協助紅帽用戶來更佳管理他們的資料中心,賽門鐵克將把開原碼Xen伺服 器虛擬工具列入RHEL 5內一起推出。

此外,賽門鐵克與紅帽也推出共同客戶服務方案,用來提供更快速更周詳的客戶支援。新的共同服務方案乃是藉由給予技術支援來讓工程師可以遠端遙控讀取賽門鐵克與紅帽的測試實驗室環境,結合雙方伺服器及儲存基礎架構來充分傳達客戶支援需求。

出處: CPRO 資傳網 http://cpro.com.tw/channel/news/content/?news_id=54431&cid=A0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