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TestShell Studio

今天下午參加了派恩科技所舉辦的新世代電子與網通產品自動化測試技術研討會,見識到了QualiSystems所研發的TestShell tools其強調並不需要programming的能力就能完成自動化測試的工作,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TestShell Studio,它能結合多種網通測試設備(IXIA,SmartBits and etc),自訂commands,遠端控制DUT,錄製Web access action等等強大的功能以加快測試的速度!AWESOME!

只要把你腦海中的想法透過滑鼠Drag-&-drop,整個測試流程就完成了!我想這對於網通廠商來說是個非常有力的測試工具,也值得每個網通QA學習。

美中不足的是......
1. 沒有提供Trial version
2. 目前似乎沒有for Linux的版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派恩在台灣的行銷絕對大失敗,連軟體的試用版都捨不得讓大家使用,就算要試用,也要相當的條件,龜毛的要死,產品能見度太低,像這樣的行銷方式,不倒才怪。之前有很多人就是因為它們這種龜毛的行銷,導致很多人對他們不爽,派恩啊,你們算是台灣第一個這樣做的。快快倒吧。

瘋狂帽客 said...

Please take easy. :)

Unknown said...

一樓的朋友:
其實不是派恩的問題,原廠的要求就是這樣的嚴苛.
一套高價位的產品(尤其是Software base)若沒有控管,可能很快就會遭到瓢竊....
至於您所謂的龜毛行銷及不爽,不知道您指的是那一塊呢?若我們有對您服務不周到的地方,歡迎您跟我聯絡. jaclook@gmail.com

瘋狂帽客:
我是負責QualiSystems的Support Engineer, 偶然看到您的Blog~謝謝你對我們產品的讚許,針對您指出的地方我們會更加精進的去作積極的處理!謝謝了!

Anonymous said...

我受夠了這個充滿bug的軟體~常常跑一跑就當~沒有開放試用版的結果就是讓我們這些end user幫忙debug.....超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