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Free online file conversion: Zamzar

很多人為了轉換檔案格式,總是會在電腦上裝載各種轉換的軟體,甚至有時收到了不能讀取的檔案時就更是令人感到心煩了,比如Office 2007的docx,像我的Linux與OSX都沒辦法讀取docx的文件,偏偏有人就是很喜歡寄給我但也總不能去請人家去轉換好再寄給我吧,此時只好自己開啟Windows的office 2007來看,挺浪費時間,嘿嘿~不過今天真是個好日子,讓我發現了一個能解決我這種困擾的服務,Zamzar!

Zamzar它是一個免費的線上格式轉換的服務,不論您使用那種OS(事實上跟OS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將檔案透過Web browser上傳後,選擇想轉換成的檔案格式,它就會幫你將檔案轉換好並透過mail告訴你檔案下載的連結,真的是非常之方便呀!目前檔案的上限為100MB,而能轉換的格式真是包山包海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