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Eason Chen Moving on stage 21 part II

昨晚陪老婆去台北小巨蛋聽陳奕迅Moving on stage 21 part II的演唱會,老實說我並非Eason的歌迷,對他的歌比較熟悉的是只有K歌之王,你的背包,婚禮的祝福(這張專輯我有買)。
整體聽下來我可以了解為何老婆這麼喜歡Eason了,他真的很有實力,歌曲確實能打動人心, 感覺上他真的唱得很賣力,連唱了四個小時吧!有幸能參加這種實力派歌手的演唱會真是我們的幸福,可惜我只聽到11:00多就先行離場回家去哄小朋友睡覺了,不然真的很想跟Eason待到最後。

Anyway Eason期待你下一次再來台北開唱!婚禮的祝福真是太好聽了!

2 comments:

馬克 said...

酷…有機會再一起去聽吧!

瘋狂帽客 said...

Certainly!

Eason Chen Moving on Stage xx part II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