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Install SLES9 on Mac OS by Virtual PC successfully!

終於在Mac OSX下,利用MS Virtual PC成功安裝好了SLES9,目前跑起來還沒有發現任何的問題,只是感覺跑起來有點慢,但至少可以用小白來練習SLES9.
接下來比對一下我在Vmware中常用的功能,Virtual PC是否也有?
1. Bridged to the physical network -> Virtual Switch
2. NAT -> Shared Networking
3. Snapshot -> Undo drives (default: disable), 當直接把Guest OS關掉時,它會幫你save目前Guest OS的狀態,如果你不想儲存此次狀態,是可以discard的,缺點是必須重新reboot OS,這有點花時間.

基本上,我只在virtual console下操作SLES9,所速度上還可接受,但....如果要進入到X window的環境的話......可是要等上一些時間喔! 這時想到尤達大師常對安納金說:[要有耐心.] 嗯嗯!是的要有耐心,不能掉入氣的黑暗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