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Wireless Network Basics guide

找到一本介紹Wireless Network基本常識的電子書,它是由NETGEAR所提供的,寫得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閱讀看看。


題外話:
前幾天在家做了個測試,將位於3F的3com AP 7760的Power mode由Minimum設定成Full,然後跑到1F發現到laptop依然可以連接上AP,線上播放Youtube的Flash video還算流暢,瀏覽網頁還好,沒有很頓的感覺,訊號強度還有25%,這台AP應該是SISO的架構,有這樣的表現實在是很不錯,不過AP與我房間只有一牆之隔,所以還是把它改回到minimum了。
另外也把加密方法由WEP改成WPA2-AES了,我可不想被卡皇或螞蟻戰車這樣類似的破解AP加密的設備破解後,變成好鄰居AP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