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Fedora 9 available to download

前些日子出國,所以晚了些日子post到Blog上,有點想從Ubuntu轉回用Fedora,主要是因為我透過網路upgrade system時,Ubuntu 8.04在我的HP NB上運轉的很不順,3D桌面總是卡卡的,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問題,比如撥放rmvb時,超卡的根本無法看,只好用partimage recovery回7.10(好險升級前有backup),既然有備份了,那麼就安裝Fedora 9看看吧,事實上我還是使用Fedora/SUSE順手一點 :)

當然Ubuntu還是很棒的!是我目前感覺最親切的Linux distribution.

1 comment:

瘋狂帽客 said...

有試著將Fedora9安裝到HP nc6230上,但發生了以下的問題:

1. 安裝後gcin後,執行im-chooser將gcin改成default會跳出bugbuddy。
2. 選則X預設語系為中文但透過runlevel 3 -> X,語系還會是英文,如果是runlevel 5那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3.有時跑X時,畫面會閃爍不停。
4.跑3D桌面,整個系統有時會整個當掉。
5.在FF3.0裝flash後,瀏覽一些flash的網站時有時會死當。
6. 安裝VirtualBox後,VirtualBox選單的字整個糊掉。
7.安裝VMware Server後,跑vmware-config.pl會失敗,查過後原來是kernel太新要自己上p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