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Linux iptables SNAT+DNAT+FTP passive mode

帽客今天在SLES10下實現了SNAT與DNAT的環境,這台SLES10當成NAT Server負責內部IP連線到Internet上,並在內部網路架設一台FTP Server,讓Internet上的機器可以存取到它,也就是所謂的DNAT, 實作的方法跟Redhat有一點不同,但觀念是一樣的,讓帽客整理一下吧!

如果有需要這篇文章的朋友,請與我連繫.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需要此篇文章,可否E-Mail至a66315@hotmail.com 麻煩您了!感恩.謝謝.

瘋狂帽客 said...

Hi,
請參考 http://go-linux.blogspot.com/2007/03/sles10.html
這篇有解說如何透過SLES架設SNAT+Firewall,至於DNAT+FTP PASV mode並沒有,建議您上網找看看。

您的mail account似乎不太對,被退件了。